豆本豆豆Nai

过了哑口,便是平原

大概是囚禁叭(゚⊿゚)ツ

囚禁play

勋植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想看这一对了

严重ooc 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

故事线承接东植绑架仁宇之后,被徐二接走,在送往徐家老宅时,徐二突然叛逆,把陆东植接到自己家开始了疯狂的报♂复


.


“好久不见”


  “陆东植”


徐志勋边说给了正在挣扎的陆东植一个wink

“你....你”陆东植停止了挣扎,震惊的看着面前如同狐狸一般的男人


“哎哟哎哟,不要惊讶”


“时间刚刚好,我刚好来接你,你就出来了”


男人颇有兴致的说

话头一转

“一想到托你的福,害我受折磨,虽然我现在就想狠狠的报复你”


“是因为有人想见你我才忍着的”徐志勋话音刚落就传来陆东植迫切的询问


“那人是谁,我们要去哪里?”


“不用担心,我们是想帮你”徐志勋说到这里便没有了任何答复


东植微微缩了脖子,小心的把那本装有能当做徐仁宇杀人证据的《噩梦》塞进自己厚厚的外套里


车缓缓的在马路上行驶......

在快要到达徐家老宅的时候徐志勋却突然变卦了


“等下,这里不要直走,往右拐,再...”


“你你...又要带我去哪”


“东植你一会就知道了”


没一会就到了徐志勋的私人别墅


陆东植被保镖架着下了车,强行拖近别墅


“把他绑到床上”


陆东植听了剧烈的挣扎起来,但是没有任何的用处...


“你要干嘛!不是说要带我去见人的吗?现在又是干什么”


“呵 为什么”徐志勋一边挥手示意保镖离开一边轻笑着靠近陆东植的耳边


“因为我突然不想把你送去见我的父亲了”


“我想看看之前陷害我的东植在床上/发/骚/是什么样子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